2011年9月27日星期二

日子一天一天的过,我们的话题还是一样咯...
今天很累很累,做工的员工还是这样,说了也不会听,累人啊...
还有一个更气人,有没来做工,说生病了,不知真的还是假的...
讲她讲到累了,也懒得讲她了...
让他懒惰下去咯...
放工了就赶去出狮了,还不及去到他家,他们已经去了,只有你在等我...
当你打给我时,问我到那里了,我说要到了,你就说快点他们都去了....
我只好快点,但是你知道我很累的吗?
我一放工就快点冲凉了啊....
不要凶凶的语气跟我说话好吗?
你吃素后,人就不一样了....
你忙你可以跟我说你忙些什么吗?
我不会生气你的,我要知道原因而已...
跟你在一起,我学会了很多事情...
你让我更加独立,可以很晚了,一个人驾车回家...
你让我知道爱一个人不简单,需要去付出很多很多...
可是得到的回报很少很少,我不去在乎你的回报...
只要你对我好,不要欺负我,不要大声喊我,不要让我一个人就可以了....
因为我怕寂寞,孤独一个人的感觉...
我很需要安全感,希望你给得到我要的安全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