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3日星期二

这几天我们的感情不是很好,聊天的次数比以前更少了...
真的很伤心,我都没跟你说...
我的感觉告诉我,或许你对她还是念念不忘吧!!!!
我想知道你在想什么,你什么都不告诉我,我也什么都不知道,一直在猜测...
你的想法时常在改变,我也跟着你的心情在改变....
你或许什么都知道,只是你不想给我知道!!!!
都没关系了,我伤心,你不用在乎....
我时常想多了,那不是我要的,我也想不去想...
但是你的行为太古怪了,你的一举一动也一样...
我应改去改变了,不应该什么都为你而想了...
应该为自己想了,不是我自私了,是你让我觉得你一点都不在乎我...
我真的在为你的不在乎而流泪了,流的泪你都不知道....
一个人在那边伤心,而你都不知道这些事情...
你喜欢和女性朋友暧昧关系,我都知道的...
你跟彩绫或其他女生通信息我都会吃醋,我也知道你会把你们聊天的信息都删除了...
或许我应该什么都不要知道得太多,对我是好的...
应该把这些东西放下了,不去在乎你对别人的暧昧关系,温柔,体贴,关心...
我会把一切收在心里,不要明显的让你知道,让你觉得我什么都不在乎了....
我会慢慢放下,把时间留给我的工作了...
我会努力疼爱自己,不要让自己伤心了....
加油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