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4日星期六

你开始吃素了,我没有吃因为某些原因....
前天我下午告诉你我和朋友去看电影,可是到最后我还是没去了....
我来到你家等你一个晚上,你却告诉我你要和朋友出去了....
但是你没告诉我,你放工和朋友有出去咯......
那时的我真的很生气,为什么没告诉我,我到底是不是你女朋友呢?
可是你的信息让我开心一下,你说了对不起,我很开心...
你还说你知道你错了,真的让我很开心哦...
隔天早上你突然打来,吓了我一下,不知道你发生了什么事,原来你是不能睡,才打给我...
你说你睡不着,我就可以陪你,那么你呢?
我也睡不着时,你可以一样陪我吗?
昨天晚上我跟你说我和朋友出去,你也说你去找朋友,那么我没出去是不是你也没带我出去呢?
回来时你对我却不一样了,算了我也习惯了...
晚上要睡觉了,你什么都没说,不像往常一样了....
今早也一样咯...
有点不习惯,你这样对我的冷谈....
或许下星期六我没来你家住了,因为你也不希望我来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