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4日星期三

今天跟昨天一样,还是没变,只是好昨天一点而已....
有时在想我到底为了什么要这样做呢?
有时的我真的有点累了,什么都不跟你说,只是不要让你知道我累了....
我的累你不需要知道,因为我不想你更累...
或许你喜欢这样的生活,我没权力去管,你也不会让我管吧...
我知道的,我不会管的,你放心了...
你喜欢怎样就怎样吧...
我不想管了哦...
对你来说我或许不重要吧....
别的女生才重要吧....
我都知道的,你喜欢的话就去吧....
我不会怎样的,因为我没没有权力管你...
或许我只是你需要时才找我的女朋友吧...
就算了吧...
突然想听那首"I'm okay",因为很适合我啊...
累了累了,眼泪也流完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