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5日星期日

今天醒来,就开了电脑玩facebook和写blog.....
看完了facebook和写好了我的blog,就去冲凉了,因为要和他妈妈还有妹妹出去买东西....
我要也没当面跟他说,只是发了信息跟他说而已....
他也没回复我,或许他觉得不用回复的...
就这样我们今天没什么聊到天了....
我跟你只是说没那么两句话而已,你看起来很没空,我也不去打扰你了....
在你家我等你放工,你什么都没说,就只是在下面和他们聊天...
等到我下去,你朋友就跟我说了一句“你很准时下来,知道他放工到家了.”
你什么也没说,只是对我笑笑说了一句“你刚睡醒吗?”
我也只是看了你一下,什么也没说了....
你吃素,你说我不可以动你,那么你最好也不用动我咯....
到了我要回家,我跟你说了一声,以为你会送我,哪知道你只是挥挥手而已...
真的让我很气,我到底为了什么等你回来,只是一个挥手而已吗?
不知道为什么,你可以对我那么的冷谈,我却不能呢?
或许我心软吧...
为什么我要心软呢?不能不要心软吗?
或许我做不到吧...
你说接下来九天你会很忙,我很自然的说了“我放生了咯.”
你没说什么,这九天我会不去找你,看你会信息或打给我吗?
星期六也可没能不去你家睡觉了,因为你吃素,你说我不可以跟你睡在一起啊...
那么就如你所愿了,我或许会做得到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