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6日星期一

今天有一整天了,我们没聊几句而已....
信息也是少了,更不要说通电话咯....
只是我在打给你,你却没有了....
到底我是你女朋友吗?
为什么你很少通信息,通电话还有聊天呢?
我也想知道咯....
晚上我到你家了,你不在,我也知道了...
到了你回来,我们什么话也没聊的...
你只是问了我“你吃了吗?”
我也只是回了一句“没有哦”
就这样我们的聊天就完了....
到了我要回家,大姐说她要用车,我只好叫你载....
信息给你跟你说“等下载我回?”
你的回复就“你驾回啦”
我说“大姐要用车”
你说了一句“麻烦咯”
让我心很痛咯...
你在说我烦吗?
我很想知道咯...
你没说什么咯...
只是说不想跟我吵,我也不要跟你吵啊....
我不想这样就没了这段感情啊...
你的个性一直在改变,你的心也不定,让我很怕你随时可以不要我了....
或许我想多了,可是感觉就是这样啊...
真的很怕很怕,没了你我能过生活吗?
我也不知道了...
或许不能,也或许能呢?
很烦很烦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