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日星期日

昨晚睡不好,整晚不能睡,到早上才睡得着觉,还睡到下午一点哦...
真是的咯...
睡醒了就去冲凉,要去吃饭了....
因为肚子好饿,好饿了....
但是还是累咯...
下午就要去吉打游街了...
要去买饭时,下了好大的雨,所以就没去买先了...
等雨下小时才去买...
买饭时遇到了他,他告诉我,我的朋友在卖东西...
原来是她啊...
我就随口就说不是咯...
是你女友啦...
他就说你女友咯...
就这样又生气了....
到了我们要去吉打了,在楼上我就说给阿妹听,你的女友咯....
或许你会不爽吧...
可是你没做出来,所以我也猜而已...
到了上巴士,我还说你女友,那时的你真的生气了...
我也不说了哦...
知道了你去摇头,但是只能气在心里...
什么也不能做,真是的咯....
算了,我不管你了,你喜欢就去做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