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7日星期三

这几天的你对我特别的冷淡,感觉怪怪的,好不习惯...
我伤心和想了几天,还是不知道为什么?
我伤心你或许不知道吧。。。
有时想了想,就眼泪流了下来...
我就告诉自己,伤心有用吗?
想了想,是没用的,因为他不知道啊...
假如他知道了,只会说我想太多而已...
有时真的很气我自己,为什么总是欺负我,对我大小声,还说了一些难听的话。。。
我都忍受了,不去跟他吵,不去跟他闹...
难道我做错了吗?
我是不是不该什么都让着他,让他觉得我好欺负...
我不吵不闹,是不想大家都难看和觉得我在乱发脾气而已,这样也有错吗?
因为爱你,我体谅你...
但是你每次说你累了,可是你过后就会跟其他女生聊天...
那我呢?就什么都不可以说,看着你跟别的女生聊...
我不会在你面前吃醋了,因为那是多余的,只会让你更讨厌我而已...
你累了,我体谅你,那么我累了呢?只会说这是我做来的,那么你有想过我为什么这样吗?
那都是因为你,我才会这样的啊...
当你有时间不累时,我要你陪,你却陪你朋友,那我只好等你...
当你陪完你朋友了,你却说你累了,你可以早点回家了...
那么我的等待不是多余的,等你的结果是你也没陪到我...
或许久了,我也不在乎了,你喜欢怎样就怎样吧...
我没权力去管,因为你一直来都不让我管...
那是不是我的事你也不可以管呢?
答案我永远不会知道,因为我不会去问你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