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2日星期五

今天好累好累,睡不够啊...
七早八早就给我妈叫醒,说隔壁的家着火,叫我移车真的吓到我脚发抖咯...
过后没事了,我就再进去房间睡觉了啊...
不然会睡不醒咯...睡醒了,还有很多事情要做哦...
醒了就带妈妈去拿菜买东西,因为礼拜要拜我爸爸哦...
今天就迟一点才去做工了,因为我也有点懒惰啊...
今天生意不错,但是同事做了气死人的东西...
真的很气,我跟她说过了,顾客轮流做,但是她还是一样...
他做了三个了,有顾客来她竟然自己做了,那个同事才做一个而已...
为什么不让她呢?
真的说了也不会听的咯...
我知道你买车了,需要钱去供...
我们也是需要钱啊...
我们也是要供东西...
我要供车,她要供屋子啊...
都是需要钱,为什么不能让一下呢?
对我们也是公平啊...
说了你,你就当作听不到,等我直接说了一些难听话,不要说我没人情咯...
是忍到无可人了,就会说难听的话了...
我不是没跟你说过,是你还是一样硬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