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日星期六

听到你说要和他们去时,我真的不想让你去的....
但是你说到这样我就让你去了...
真的好后悔让你去啊....
你答应我会打四通电话,但是你只打了两通而已...
等了一个晚上你还是没打来,真的很气....
你在那边做了什么,我不知道....
就算你做了不该做的事,我也不会知道的...
真的很后悔让你去,好讨厌我自己,为什么会心软?
不想去想你,但是还是会去想....
就这样心里越来越怕,你会做对不起我的事了...
不然你去回来就会变得不一样了...
真的好怕好怕,很想明天快一点到来....
希望你不会在骗我,做错了要承认...
劝自己不要去想太多了,越想眼泪就会流了....
你要赶快回来,然后来载我,告诉我在那边你所做的事情,要一五一十的说出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