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30日星期三

对你的了解,我不是很清楚...
你从不说你工作上的问题,所以我一直都不了解....
当我了解想要体谅你的累,可是你让我觉得你都不累...
只是对我会比较累吧...
对朋友都不会的...
原因我不知道,就要问你了...
我从不过问你工作的问题,不是我不理,只是问了你也不说的...
那么我就不问了,问了给你骂而已...
两个人在一起要诚实,相信对方,体谅对方...
你对我不诚实啊...
时常骗我,麻木了你骗我的感觉...
也不去理你骗我的理由了....
每当你说要打给我,信息我,来载我...
都是要等等等,为什么呢?
打给你也不接,两个小时了,在家傻傻的等,但是什么都等不到....
是我好傻,只会在家傻傻等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