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6日星期五

我开始什么都不去想了,你过得开心就好了...
想太多只会让自己痛苦,所以我开始学着不去想了,让自己开心的过了...
你喜欢怎样就怎样哦...
什么事情都不告诉我,只会说你在忙,等下才说...
我也不强求你去告诉我了,你要说就说,不说就不说...
我不是不在乎你了,是我在乎你也没用啊...
在乎了,你还是什么都不说的啊...
所以不在乎了哦...
你的事情我越来越不知道了...
你忙什么,做什么,我都不知道了...
我想知道你最近在忙什么,做什么,却不敢去问你....
因为我怕我问了,你会说我烦而已...
我不想让你觉得我是一个这样的女生,只会烦你和乱你的人...
这两天你出门回来,变得不一样了...
你什么都不说,我就什么都不敢问...
我发信息给你,你不回了...
不知道你在忙没时间回,还是其他的原因呢?
打给你,你就说你在忙,等下打给我,那我只好等你的电话...
等你不辛苦,只是久了会不耐烦的等了...
想打给你又怕你骂我,只好信息你,信息你了却没回复的...
不知我还要等多久你才会打来呢?
可能你也忘了我在等你...
问你有来载我吗?
你却说等下打来,或许没来载我了吧...
可是我还是会等你来载,不知为什么?
知道你不可能来载了,还是会傻傻的等你来...
或许许我觉得你会来吧...
我还有那么的一点点希望你回来载我的...
是不是很傻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