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9日星期四

两年了,就这样在一起两年了...
这两年时间說长不长,说短也不短....
在这两年发生了很多事,有开心的,有伤心的,也有生气的...
在这里我跟你说对不起,我的性格太小孩子了,让你生了很多的气....
我知道了你一直来的付出,真心的,我却不相信你...
我真的很没有用,尽然不相信你....
我真的错了,我会改掉的....
你会给我改掉的机会吗?
我知道我不应该在facebook上写那些东西,因为这样大家会觉得你对我不好...
现在我了解你的心情了....
12月29日的下午,我看到了你写了好多在facebook上,那时的我傻了,发生什么事让你这样想了...
第一次在你的facebook出现了,你想分手,却难开口...
我看到了,心痛了...
也知道我在写时你看到后也是会那样的痛...
你回应了朋友的留言,我看了更心痛,没心情做工了...
只想坐着想你写的东西...
我告诉自己没事的,可是真的会没事吗?我不知道会不会没事...
什么都不敢想了,只是等你等你的答案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