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2日星期四

时间一天一天的过,我们的感情一天一天在变...
感觉好怪好怪,说不上的感觉...
现在的我真的好怕好怕...
我们到底怎么了呢?
你在忙什么呢?
你对我说了几次谎,我都不当一回事,就当什么都不知道...
你却偏偏在我的面前说起...
听到多心痛,我会去假装不知道...
就算你身边多了一个女人,希望你别让我知道,知道了我会崩溃的...
你这几天让我感觉你身边好像有个女人,或许我想多了吧...
我不会再去想了,就顺其自然吧...
缘分的东西都不能让我们去控制的...
就这样吧....
你对我的好坏我会记住的,不会把它给忘了....
我现在不想放弃这段爱情,我把它看得比我自己还重要...
希望你也和我一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