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4日星期三

昨天我有感觉到你又会出门了,哪知道你下午打来说你在去kl的半路了,那时的我听到了整个人好喘,很生气又流眼泪....
我告诉自己一直流眼泪是没用的,什么都不要想...
你明天就会回来了,就以这样的心情就没事了....
昨天听了过后很担心你,真不知道你去做么...
到了我放工打给你,你说在驾车不能聊天,说晚点打给我...
可是等到了晚上十一点多了,还是没打来,真的很气了...
就打回给你,却不能通,那时的我越来越担心了....
哪知道你也在打给我,我的人松了口气...
你说你在怡保了,明天就回了,说你累了要睡了,明天才打给我...
那好的,就等明天你打给我了...
今天我真的高兴,你回来了...
等了你的电话,你还是没打来...
我不能等了,就打了过去,你却说刚玩完水在驾车,今晚你会去voodoo,但是你说的是怡保的...
整个心酸了又气,气你没用的啊...
你也不可能回来啊....
你说了会打给我,可是你却一通也没打来,到我信息你了,你才打来...
或者我自己打给你好了,不等了啊...
你知道我在这边傻傻的等着你的电话吗?
你在那边玩得开心,我就在这边伤心和担心...
信息你了,就回到一半什么都没说了...
让我感觉在生气我啊...
我真的伤心,担心,流眼泪的...
我有东西要跟你说就是我想你看到这个我写的东西...
因为在写的同时,我是流着眼泪写的....
在写着时,我在想着今天是拥抱情人节,可是却自己一个人过,没得到拥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