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4日星期日

今天早上醒来,我多期待你快点回来....
醒来就去冲凉,就去了外婆家,因为妈妈要回去看亲戚,就这样我就在她去了...
我们要出门时,我就跟我妈妈说我要早早回家了...
因为我要在家等你回来,然后来载我....
到了外婆家不久,就去看医生了....
生病酱久还不好啊........
看完医生就回外婆家,吃了饭,就打了电话给你,可是不通的....
就知道你还没回来,两点多而已应该枚那么早回的...
到了三点多,有打了给你,还是不通....
四点多了,应该你要回了吧...
在打给你,还是不通....
就算了,不打了...
可是还是不放心啊...
还是打了给你,打到生气了,就发了一个信息给你,就不再 打了....
就这样我睡着了,到了七点多你打来了...
听了你电话,你说回来着了....
那时的我又开心又生气你....
因为这么迟才回来,到这边不是更夜了...
就这样信息了给你,又再信息到我睡着了....
我真的期待你回来的,但是真的很生气你啊...
这么迟回来,那你来载我了,一定早早在我回了啊....
等到九点多你才来载我,我上了车,多希望听到你说声对不起让你等久了....
但是你什么都没说,我就一直看你,就等你开口啊....
但是你却说看什么,就这样而已...
就这样我生气了,你去了那边我在这边很担心你...
你又这么迟回到这边,我更担心...
去了看车回来,在车上我咳嗽你就帮我打背后,你就问了一句生病还没好吗?
我想回答的,但是咳得很厉害,我说不出啊...
那时你帮我和问我,我很开心的...
当我咳到要呕时,我要下车,你就开了窗给我....
那时的我真的很想说谢谢的,但是说不出,因为咳得很辛苦....
到了你要在我回,你说累了,明天要做早,我只好回了....
出门时你妈妈跟我说话,不是不要回答她,是我没听到...
那时我知道你生气了,真的不是我不回答,是我真的没有听到你妈妈说话...
到了车,我以为你要按了车门,我就开车门...
原来你还没开,我就要开了,你却很重的语气说不能等吗?
那时我知道你生气了,你还驾了很快的车...
让我觉得你很生气我的脸黑黑,是我的错,我不该脸黑黑的...
但是我等了你一天,等到酱夜你才回来啊.....
难免会气的啊....
我的脸黑黑让你更生气了,我多么怕你生气啊....
你的语气很凶很凶,我不知该说什么了....
真的对不起,我想让你看到我今天所写的东西,让你知道我在想什么...
希望你能明白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