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3日星期四

心情突然很差,都是他....
我对他来讲什么都不好啊....
你打麻将,我在旁边,你输了,就是我害的....
刚才打给你,你在打麻将输了,是我害的...
全部都是我害的....
都是我在,害了你这样....
当你这样说时,你有想过我会伤心吗?
或许没有吧....
因为你只会怪我而已....
因为是我害你输钱的.....
有时我在,你赢了就对我好,输了,就对不好了....
你只记得不好的,那么好的呢?
全部都忘了....
我在你身边只会对你不好的,那么我离开是不是更好呢?
或许觉得是的话,我离开吧....
那时不是我累了,是你觉得我应改离开你...
我伤心流泪,你不会知道....
是你永远不会知道的....
因为我永远不会告诉你的....
也不需要告诉你,因为你只会觉得我在发脾气罢了.....
说了也没用的...
伤心,心痛就算了吧....
慢慢会放下的,不让自己为你留那么多的眼泪...
都不值得的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