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9日星期三

我想了很多,看到每个在一起的情侣都是不一样的...
多数的情侣,会时常带另一半去看电影,吃东西,去走走....
看多了,觉得为什么我的不一样呢?
你没什么带我去看电影,走了快两年不知有没有超过十次呢?
你有带我出去吃东西,也有时只是在家里吃而已....
那么就别说走走逛逛,应该也没到十次吧.....
你会去走走逛逛,不会带我去的...
只会和你朋友罢了.....
这些我都知道的,你就是这样的人...
带我去走走就会说快快回家了....
在一起要两年了,最常去的就是你家了.....
你妈说为什么没带我出去呢?
你说有啊...可是不是在北海咯....
听了觉得是啊....
可是也要带我去走走啊...
不要整天在家而已....
我没有怨你,只是真的有时会闷的咯.....
我真的有时也想要像这样拍拖的...
我也是一个女生啊...
也希望有那样的爱情.....
这些都不会告诉你的,只会写在这里而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