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6日星期三

今天的我生病还是没痊愈,真的好累好累...
为了钱我要拼命做工,为了钱不管生病也要做工....
最近真的很需要钱,拼命在做工,拼命的在做网上生意,我要崩溃了...
为什么没生意呢?
真的很累很累,想放弃但是不可以放弃....
我要努力努力,一定会有好成绩的....
明天一定要放照片上去了,不可以懒惰了啊.....
最近的你好像变了,对我不一样了...
这是我的感觉....
不是我不习惯你的车,而是你的人...
虽然你的车换了,但是你的人就不同了....
以前会为两个人想,现在只想你一个人了.....
当我听到你这样说,心里真的痛了....
只是不敢在你面前流泪而已....
很多事情我没说,把它放在心里,真的很痛苦的....
你买车了,负担多了,工作多了,时间少了,自然的陪我的时间也少了...
我不怪你没陪我,但是你也不好把剩余时间都陪你朋友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