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3日星期三

当我听到你要去槟城做工时,我的心痛了一下...
过后你又说可能会在那边住了,因为比较方便,那时我整个人傻去了...
对你来讲是没什么,对我来讲很有什么的啊....
你什么都没说就要离开了,你知道你身边不是一个人的,还有我啊...
或许你觉得没什么吧....
没给我知道也是这样吧....
这几天你对我的感觉超冷的,不知道为什么?
你时常喜欢和他们出去了,不带我去的.....
或许他们都没女朋友吧....
你也不想带女朋友出去了咯.....
这几天我的眼泪一直流下,心真得好痛,这些你都不知道....
你放工了,不信息我...
你没去做工,也没信息我....
什么都没说,我还是你女友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