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5日星期六

放工了,打给电话给他却让我被骂一顿...
只是打给他问他有来载我吗?
他却说没有了,在问一次他却说等他打完麻将才看怎样....
就这样关了电话,原来打麻将比我重要了....
我只是你的伴而已,不需要的时候不用陪,需要时就要陪....
心情好时对我好,心情不好时就对我差.....
我是什么?我是人,不是东西....
想要时就珍惜,不想要时就丢一边....
我也是人,有感情的,有感觉的....
会心痛,会伤心,会痛哭....
不是你要就要,不要就不要的....
我有时不是我要在facebook写那些东西的.....
真的伤心了,想找个人聊也没有,才写上去的....
你明白吗?
我心情差,你知道吗?
我需要你陪时,你不陪我啊.....
有时真的不知道你要的是什么?
你又不告诉我,我就只好去猜了....
你时常我在你身边,害你运不好,那么我是不是该离开你,你的运会好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