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1日星期一

好烦好烦,想在这里说话啊....
我真的没用,什么都帮不到你...
我没资格在你家人面前为你讲话,只能在后面支持你...
真的很对不起,我没帮到你...
我支持你,你家人可能会说我因为我也有得坐,才帮你说话...
我不想让你家人误会,所以我什么都没说....
对不起,我知道说了对不起是没用的,还是帮不到你...
我什么都没有,钱没有,胆子没有,替你说话也没有....
你让我觉得我真的好没用,你可以让我知道你在想什么吗?
不要让我去猜,你告诉我好吗?
我知道你很想要这辆车,但是你家人反对你买啊....
我会努力赚多一点的钱,不要让人看不起我的...
我要做个什么都帮得上你的人....
我会加油,努力做工赚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