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4日星期四

今天的我好累,昨晚睡不够哦...
因为帮他玩三国,得到的是什么也没有,只有把自己累坏罢了...
我们这几天很少信息了,我也不去信息他了...
或许慢慢会习惯了这样哦...
我们也很少讲话了,一天里面很少咯...
感觉怪怪的,好不习惯我们这样了...
这几天你都在玩你的三国,我也不去烦你,因为你也有带我去啊...
你和我可以不聊天,不信息了,你或许无所谓了哦...
但是我还是在等你信息我的那一天哦...
或许我在facebook写的东西会让个人误会了,这只是写而已,没有别的意识哦...
或许别人会误会,以为在写着我的事情,但其实都不是咯...
我的心情没人会知道的,因为我谁也不说啊...
忘了关掉博客,让你看到了,还怕你怪我乱写了....
你知道了我好担心哦...不知你在想什么了啊....
你别误会我在这边写的东西,现在我真的好怕好怕这种感觉啊...
别想那么多了,就一切顺其自然吧....
想多了会更伤心哦...但是还是想你看了会怎样想呢?
心情好差哦...
我真的很不像一个女生,在大家眼中我是男生...
很伤心,那么你呢?
也是一样吗?
假如一样的话,我们可以不用联络了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