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1日星期四

这几天你还是没有主动信息我,或许我不该去等了...
等了还是等不到的,不要傻傻的等了,没结果的...
当我去订手机时,你生气我没跟你讲,我怕到没睡觉...
还去cancel掉,还我不好意思那个人...
可是你呢?
今天却跟我说你买了,那么你有跟我说吗?
也是没有啊...我有生气你吗?
是不是我也该像那天那样呢?
我生气了,你一定会说我又再这样了...
那我又没生气了,好傻的我啊...
为了你做了那么多,也没有回报...
我很笨,为了你这样做,你呢?
却不曾为了我这样...
或许我应该不要再为了你了,应该为自己想了...
这样傻傻为了你,也做了我该做的了...
暂停了我对你的好,你的在乎,你的一切...
对我也好,对你也好,都停了...
我还是有爱你,只是暂停了我的关心而已...
不要再让自己那么累而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