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日星期二

今天我没信息到你,你也没有信息我的...
我了解你是不可能信息我的,到了晚上你打来说叫我自己来可以吗?
我说不能时,你却说今天不用见面了,那时我真的很气...
因为你说你家里没有车,当我到你家时你爸爸车在家,为什么你说没有车呢?
我没说什么了,我也不去计较了...
上了楼上我就帮你扫地,那时我才看到你在玩电脑...
我也没去理你了,就让你去玩...
我也没气去气你了,只好看戏玩电脑好了...
你说你很累,就是昨晚玩电脑没睡到,又去cc玩,又花了百多...
当我跟你拿钱时,你说没钱了...
你没钱就是因为拿去玩三国了,我也没力气去讲你了...
因为那是你的钱,我没权力管啊!!!!
你还说你一整天没吃,因为没钱了,都拿去玩了...
你累了就睡觉,也不用陪我了...
你说你很饿,我说我们一起去买,你却叫我去买,我还是一个人去买了...
买回来帮你做好,还拿给你吃...
我买大给你是因为怕你肚子饿,你却说我买酱大给你...
我吃了两口,你吃到完了咯...
我就上楼晚电脑,你上来就说我一直玩,那你也是一样啊!!!!!
你说你不会对人好,你也说我对你不好...
那么刚才你肚子饿,我去买吃给你,难道对你不好吗?
我肚子饿了,你会买给我吗?
那时的我真的很生气,我还对你不好吗?
我要你对我的好并不多,你能做的到吗?
或许每个男生都是花心的,那你可以不要花心吗?
有时你对别的女生好过对我好,我也没什么了,我不想去跟你计较太多...
因为两个人在一起要互相迁就彼此的...
希望你能做得到,那我们的爱情才会长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