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4日星期日

这几天我们时常见面了,开始习惯天天见面了...
我们虽然天天见面,但是给了彼此两个人的空间...
其实我什么都知道的,你和女生通信息,我会吃醋...
但是你或许不知道我知道的,所以我吃醋你可能也不知道...
你知道你跟女生有时太暧昧了,我真的很生气,但是我都没告诉你...
不告诉你,是我不想要争吵,因为我可以把它看成你们在开玩笑...
我不告诉你,我知道这些东西,你也可能不知道哦...
你的性格就是这样,或许改不了了,或许也不会为了我而改掉这些性格....
当你对我很好时,我很开心。但是你时常乱对我发脾气,让我觉得很无辜的...
但是我都没气你对我这样,因为那都是你的性格。。。
有时我会问自己为什么喜欢你,为什么要接受你...
有时我真的很矛盾。。。
我就是那么爱乱想,就是这样才一直流泪。。。
什么都不去想又不能啊...
很辛苦的咯...我会受不了啊。。。
所以就乱想了咯。。。
答应你,我不乱想。。。
但是我做不到啊。。。
对不起你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