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7日星期日

今天很早就醒了,因为要在我弟弟去做工...
就这样我不够睡,我的头就很痛很痛,很晕很晕...
到下午我就上楼睡一下,但是睡不着,头就越来越痛啊...
我就忍着痛,去载我弟弟放工...
我太早去了,就在那边等他一下...跟以前的同事聊了一下就上车等我弟...
在等我弟时,他就出来抽烟,我就下车跟他讲话,但是下起毛毛雨,我就避雨的跟他讲话
但是我们很少聊,不知道为什么我们变得话题少了...
我们也很少见面了,就这样变得我们没什么聊天...
我想找他聊时,他却没空,我就不打扰他了...
因为我不想烦他,我也不想因为我烦他而被讨厌...
就这样我就很少打给他和通信息了...
这几天我好累好累,想要有个人来安慰也没有,很可怜啊...
我真的要好好的休息,不要想太多事情了...
让自己轻松一下,把全部烦恼抛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