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6日星期五

好久没写了,最近心情真的好差好差啊...做工酱多年了,让我了解这个工作的现实东西咯...
做了也不会开心啊...有一些人就是那么的讨厌的,工是大家可以一起分担的,为什么就是有些人不让我们做呢?为什么要这样自私呢?真的不了解那些人咯...也不想去了解咯...
我很烦很烦就写心情在facebook也会被人讲,真是的...我写的是事实和我的心情,难道这样也不可以吗?你们只会讲我和骂我而已,不管我做得好不好也没用,得到的只是被你们讲...
原来跟亲戚做工就是得到这样的代价,被骂得永远是亲戚,不会是同事的...
我已经很努力在抢工作了,但是那个人就是这么的讨厌咯...
你们说叫我让别的同事做,为什么你们不会叫她让呢?他已经抢了很多了,让给别人会拿了她命吗?我工钱少时你们就讲我懒惰不要做,但是你们又看到她都抢着做,我怎能做呢?
我很佩服她,因为她超厉害拿老板的心咯...我却不喜欢这样的行为咯...这是我做人的概念,不需要去拿老板的心和讲老板的好话,这些她都很厉害咯...真的佩服她咯...她让我知道原来在这个社会是要溅扎的咯...这个她超厉害的,做25她也很厉害咯...
我很累很累了,没心情跟你抢了...你满意了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