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2日星期二

今年的生日我很开心哦...大家都帮我庆祝,我很谢谢他们哦...
谢谢你们送的礼物,我很喜欢哦...
今天早上做工好闷哦...等到要放工时,我姑姑她们买蛋糕帮我庆祝,还有我同事买礼物送给我...
放工回到家不久,就去冲凉等他来载我哦...
他说带我去吃东西但是他不吃了咯...我很生气,因为我希望我们一起吃啊...
过后我们没去吃东西就去他家了...
他知道我生气了,他就在facebook留言给我,他就下楼叫我去开facebook看,
我去开来看了,看到他写了的东西,我的眼泪流了下来,是开心到眼泪流...
真的很谢谢他,这么的体谅我...
我越来越爱他了哦...希望他也是一样哦...^.^
我想对他说,宝贝我很爱你还有谢谢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