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0日星期四

好久没写blog了.....这几天的心情很差很差,早上工作的同事气死人啊...
一直抢顾客,不让别的同事做,我想让但是我又怕我的佣金很少,我的佣金少就会被骂...
真的很烦很烦......我要努力做好这份工作,不可以让我家人失望...
我会努力赚很多很多钱,跟那个同事抢顾客啊....
昨晚本来有和他出去的,那知道他做车做到半夜了...他又放我飞机了,我还笨笨的等到半夜...
真的很气很气,我很累很累了,还等他,他也没说一声“不用等我了”
算了,不气不气了...我生气没用的啊....
今天他说要带我去的,但是最后也没去了...本来没那么气的,哪知道我弟说他不想给我去咯...
听了就很气,心想算了,不去就不去...
我也没力了,真的算了也明白了...
我很笨很笨,只会哭...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做只好流眼泪了,流了眼泪就没事了...

2 条评论:

  1. 不要哭不要哭sayangsayang,一直哭一直哭哭久了就不美了哦~既然嫩在一起就要互相信任对方,虽然有时候他不想给你去你就不要去啦因为全部都是男的啊你跟去就怪怪了虽然你觉得没关系但是他毕竟是男的~体谅还得体谅~闷就自己找节目出去玩啊~不要哭每次哭帮不到你什么的~知道吗~傻瓜~你哭他就会心痛了~那天他besday你喝醉酒一定是自己乱乱想然后哭对吧~他告诉我他的心很痛真的很痛因为你乱乱想然后哭~所以不要哭~如果你哭心痛的人不只一个~知道了吗??让自己的生活精彩一些些~如果工作压力就找朋友出来聊聊~不要自己生气也不要气馁噢~我们挺你~抢顾客是没有用的~要抓到他们的心知道顾客需要什么~你serve得好顾客以后就会自然而然的会回来找你了~相信你嫩做到而且嫩越做越好~加油加油~~+u+u...记得不准哭了吖~知道吗??"^_^"

    回复删除
  2. 知道了...我不会再哭了...我会体谅他的...我会自己找节目哦...知道了,就是我一直把事情放在心里,很痛苦,才哭的...是啊,他对每个女生都很好啊...我对自己没信心咯...我明白了,我不会再让他心痛了...好的...谢谢你哦...我会加油的,会越做越好的...知道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