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6日星期六

昨天晚上和国铭还有stephanie一起去sunway买东西,我要买泳衣,国铭要买泳裤,stephanie我就不知道她买什么...去到了sunway,我们就去sushi king 吃东西,吃到大概九点多就买单了...
过后我们就去看游泳衣和裤,看了很多但是不是很喜欢,打算去pacific看看...
就这样我们就回了,但是还早我们就去auto city 走走,买了绑头发还有pin头发的...
过后那边有人在跳舞,我们就在那边看了一阵子就回家了...
回到家,我就跟妈妈聊了一下,然后他打电话来跟他聊了一下就去换睡衣了...
换好睡衣还不能睡就看娱乐百分百,看到一半家里的电话响了,妈妈就去听...
哪里知道是叔叔打来说婆婆过世了...
那时我吓了一跳,觉得是不是我听错了,但是过后忆莲打来说是真的...
我和妈妈还有弟弟就去我叔叔家,但是他家没人,他们说去医院看...
我们就去医院,到了医院救直接上楼看婆婆,电梯一到亲戚都坐在外面,
我们就走去看,那时真的相信我的婆婆已经过世了...
为什么我的亲人一个一个的离开了...
真的很伤心很伤心哦...呜呜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