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5日星期六

今天想着你会来载我,那知道载我的是你的家人...
我也没什么了,知道了你在忙吧....
哪里知道你又在那边了,没关系了...
到了晚上你才打给我,那么你知道我在等你的吗?
或许你知道吧....
可是你等到晚上才想到罢了哦....
也没关系了....
你打来问在那里,我说在家,你说现在来载我...
我的回答是不用了,因为我已经在你家了....
是你不知道罢了....
你问我吃了吗?
我的回答是不吃了....
因为我吃了,是你不知道罢了...
我的事情你都不知道的,那么有什么事你知道的呢?
我真的不知道....
不是我要这样语气跟你说话,是我真的很气....
你答应的东西没做到啊....
你说我会气吗?
我发脾气,你就不爽...
那么你发脾气,我就会很你说好话...
你不能对我这样吗?
我没有要求你什么,只是这样而已,你能做到吗?
昨天你肚子饿要吃东西,我说懒惰,你的表情很不爽,我还是去做了...
我有脸黑吗?
你呢?
不是我要去计较,而是有时真的很气自己啊.....
就跟自己说哭过就好了吧....
不要去计较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