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0日星期三

最近的我不知怎么了,心情时好时坏。
好想在这里说很多话,把不敢说的都写在这里...
我吃醋,是因为我在乎你,你却说我乱想,不管是男生还是女生,我都会吃醋...
或许对你来说这不应该,但是我在乎啊...
你是一个什么都不去理的人,可能会不在乎,我不会怎样,我只想你只到我多在乎你的一举一动。
那好的,我今天起什么都不理,不再在乎你,不会吃醋,这样没那么伤心了...
有你的陪伴,我很开心...
你说你不喜欢逛街,所以不会带我去逛街的...
但是你可以和你朋友去呢?是不是有不一样的感觉呢?
我从不要求你带我出去逛街,但是你也不可能只带我去你家啊...
我是无所谓的,但是我要去时,你总是说你累了的...
我也没什么的,但是你知道我很伤心的...
没关系我不会去跟你吵着要去的,就我可以找朋友去的啊...
那你不可以生气啊...
每次来你家,你不是和朋友聊天就是打麻将了...
那我呢?只能在楼上玩电脑,这个电脑,就是我的伴了...
你不再是了,没有了你,我还有它...
我曾说它不属于我的,我不想要它。
但是我现在很需要它了...
这些我不会再告诉你了,因为我不想让你知道我的痛苦...
你可以每天过的开心就好了,我什么都没要求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