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9日星期二

原来爱与被爱不会幸福,我现在明白了,也了解了...
或许是我想太多吧...
我以为被爱会幸福,但是当我爱那个人时,就不一样了呢?
是不是我太容易深下去这段感情了,所以我会伤心,流泪呢?
我真的不知道啊...
我会傻傻的等你,那是对的还是不对的呢?
我真的不知道啊....
原来我是这么失败的一个人,我真的很笨很傻,把你看的很重要,你呢?
你没信息我,我会在想为什么你没信息我,是不是我做了错了什么事,你不信息我...
你没打电话给我,我也会在想为什么呢?
想了很多很多的原因,我找不到原因啊...
你可以告诉我吗?
我的付出,我不会要你的回报,但是你可以好好的爱我吗?
为什么每次我的眼泪要先掉呢?
有一天我手机的信息都删除了,也不等了,那不是我不爱你了,而是我累了,真的累了...
我会永远爱你宝贝老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