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3日星期五

好久没写了,最近没有心情写,太多东西想了,好想去旅行散散心...
我想赚多一点的钱可是不知道要怎样咯...
我现在的工钱不够我用了啊...我要供车,供保险,给电话费,internet费还有而外的开销...
真的不够了,我要想办法了咯...不然我会死的,太多负担了...
我要努力努力了,赚多多的钱啊.....................
我跟他去pangkok玩回来,我和他的感情很好很好了哦....
我现在越来越在乎他了,不管他做什么我都想知道哦...
他会在乎我吗?
我已经掉进很深很深了,掉太深了,我好怕失去了...
失去了,可能我会疯掉的...
希望我们好好的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