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3日星期日

不知不觉的, 我们在一起一年了...
这一年里我们有开心的,伤心的都熬过了...
你对我的好,我会记得的...
你的疼爱,关心,体谅还有在乎,会让我觉得幸福的...
少了这些,就少了安全感...
谢谢你那么的体谅我这个人,真的谢谢你...
我的任性,你有时会很生气,当我看到你生气时,我就不敢再任性了...
当你凶凶的脸时,我会很怕很怕...
怕你生气的脸,我喜欢看你开心的笑脸,让我觉得很开心...
每天都会想着你,想着你,我就开心了...
你开心,我就开心...
你伤心,我会比你更伤心...
我不后悔和你在一起,我希望我们好好的走下去,走到永远永远...
这段爱情我会好好珍惜,不可以让它消失了...
我爱你宝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