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1日星期日

昨天第三天了,还是一样不信息也不打给你...
但是有东西要问你,就没办法打了给你....
就这样打了给你,问完了就没东西了啊....
等了整天你没信息给我,原来你去玩了...
就这样打了电话给你朋友,你还是没打来跟我说....
没关系哦...
或许你心里没有我了吧...
就这样我也去玩了,不理你了...
你上了facebook,跟她说了话,还有你朋友...
我留言了,那时我想说的话,最后一次了,你不珍惜就算了...
你爱她,我会慢慢把你放下的...
你忘不了她,那你就忘了我吧...
唱完了歌,我们回家了...
你还是没打给我或信息我,我不等了,就换了衣服洗脸上床睡觉啊....
你不会打来了,没来载我了...
不像那天了,你会来载我...
那时的我哭了,你真的放了...
我就想尝试打给你,你听的话就跟你聊聊...
聊了一下,你有来载我...
我很开心,但是又怕...
上了你车,一句话也没说就这样到了家...
到了房间,你说要睡了...
明天早上做工,但是我真的想把我们的关系说清楚...
就这样我们有聊了一下,你说了你放不下我...
那么她呢?
你只是说你们不可能的...
我知道你心里还有她的,都没关系了...
一切都不重要了...
我不会再去让自己这样累了,什么都不想了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