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8日星期四

第一天没去找你,也没信息你,打给你...
真的好不习惯,真的好想你好想你...
没关系,至少还可以看看你的照片哦...
我会等你的,等你回心转意的那天,可是你不要太久...
看到你写在facebook的东西,真的好心痛好心痛...
只能忍着那种痛,过了就没事了...
你也好狠心,对我这样,真的好痛,你知道吗?
你有想过我们为什在一起的吗?
我们好不容易走到这个时候了,你尽然对我这样...
你有想过我多伤啊...
你就几天的喜欢人家,就把我们两年的感情判断了...
我还能怎样呢?
挽回了,可是你的心呢?
在那里呢?
我很开心这两年来我们在一起的时间,我不会忘记我们的回忆的...
我会保留着的,直到你不再爱我的那一天...
谢谢你这两年来的照顾,有对我不好的时候,这都没关系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