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9日星期四

昨晚很气很气,去mois了整个脸怪怪的,就很气没再进去了咯!!!
只是和朋友坐在外面咯...下次还要再去,昨晚没进到啊...
今天很气我同事咯...顾客来都是她在做,我做tip set,她也跟着人做...真是想骂她咯...
她就是那么的令人讨厌的咯...下次我一定要跟她抢工作了咯...不然我没钱了咯...
今晚本来打算拿工钱是跟老板说我做到525而已,但是他没发我工钱啊...明天他发时一定要跟他讲了咯...真的好怕好怕跟他讲咯...haiz......
这几天很少和他见面了哦...真的很想很想他咯...昨晚我不知道他去dream喝酒,我去时不是去找他的,那知道他朋友去叫他咯...那时我真的很气的走出去了,我朋友就捉住我咯...那时我想走的,那知道他就捉我的手走进去,还收我的包包,那时我不知道他要做什么,他什么也没说啊...
好想问他为什么咯...找一天一定要问他咯...现在等他打给我,但是到现在还没打来,为什么我还要等呢?眼泪不知不觉又流了,真的好想大哭一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