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6日星期一

今天是我第一次写blog,就是好多话想说但是说不出口,就写在这里咯...
今天早上醒来好累好累,冲好凉就上班去了...到了做工地方就去买早餐吃...
最近好不喜欢那个同事,什么顾客来做指甲都要抢着做,我什么都没得做啊!
很生气她咯...那份工作请她一个就够了咯!我好像多余的...气死人了!!!!
今天我姑姑生日,我们就帮她庆祝哦...她好高兴哦...
放工回家还要赶去做晚上的工作啊!好累啊...
本来很开心去做工可以看到他的,那里知道去到做工地方,他竟然说不想看到我...
好伤心啊...我就生气跟他说不想看就不要再看了啊!!!
今天突然好多人好多人,我们真的忙得像siao lang 一样...
过几天我就要跟老板说我做到下个月就不做了...
我好不舍得大家啊!!!但是我不能做了,因为我六月早上的工作会比较忙了...
也没时间做晚上的工作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