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0日星期日

好多天没写blog了,拜五和他去游行过后,我把礼物送给他...感觉他应该会喜欢我送的礼物,真的希望他会喜欢...昨晚他开生日party,我喝了很多酒,很想喝醉...真的喝醉了,还流了眼泪...
不知道为什么眼泪会掉,可能真的醉到要疯了...
我的心好乱好乱,我相信他那个女生是他朋友,他不要生气我就好...
我很爱很爱他,希望他也很爱很爱我...
今天很迟睡醒,冲好凉和朋友去吃东西,过后就去帮妈妈买东西...
再去sunway吃sushi,过后就去他家拿鞋给他的大姐,还和他的大姐他们去吃东西...
吃完回来,不久就和他们学玩麻将...感觉很好玩,但是我不会玩咯...
玩到大概十一点多就没玩了,就等他放工回家,可是在他放工还没回家,他打给我哦...
好开心哦...原来他是关心我的...
不一会我就要回家了哦...我硬要他送我到外面,他就问我今天去了哪里,我也很老实的跟他说了...过后要上车时,我硬要他疼我一下哦...他有疼我哦...好开心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